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人電學(初級班)

12/1().12/2()這兩天去上了人電學的初級課。一共有六堂課分別是初級、中級和高級班,各二堂課,一堂課二小時。



因為是我的第一次學習,不想錯過什麼的我,一下班就匆匆忙忙的搭捷運趕往古亭站三號出口,出了捷運站,只需再往前走二分鐘左右就到了


第一天(初級班):每次上課都需繳交場地費200元,第一次參加的學員,義工會發本小手冊,上課時會用到;進入教室後發現沒多少人,但也隨著人潮陸陸續續進入了教室,空位不斷地被填滿,直至座無虛席,看看大概也有五六十位學員;來的人雖然大部分是中老年人,也仍有不少是年輕人,前一個半小時是在上課,主講老師很興奮的介紹人電學的由來、脈輪的解說,以及學人電學該注意的事項等等,上課的方式很正式但不嚴肅,遇到稍艱澀的內容,老師也會舉淺顯易懂的相關例子來說明,適合一般普羅大眾。


上課的同老師也會帶著學員靜坐,讓學員能夠在當下練習與體悟;剩下的半小時,有不少的義工會為學員開穴(脈輪),特別的是,有些人開穴的很慢,有些人則開得較快,老師的解釋是開得快的人的穴位較無阻塞,若是開的時間愈久,表示該穴位較不通暢,需要較多的時間與修持;開穴時會有一位老師站在學員的背後,並將帶有能量的手指(食指、中指及無名指)輕輕的放在穴位上方,第一天是開頂輪跟眉心輪,老師將手指放在我的穴位上時,有些微麻還有震的感受。下課後仍可持續的感受到被開過穴的穴位的存在,只要我觀想這些位置。


回到家之後,在睡前打坐了十五分鐘左右,老師說可以數數、念佛號什麼都可以,只要讓心安定下來;於是我數著,一隻羊、二隻羊、三隻羊希望能什麼都不想,想法卻愈來愈繁鎖,不喜歡的人跟事莫名其妙就會自動浮上心頭,心裡的OS愈來愈吵雜,就連明天早餐吃什麼也會突然的閃進腦子裡天啊什麼跟什麼心它好難安靜,我拜託它祖宗十八代都沒用,於是乎,我想起老師說的話,若是做不好也沒關係,愈是急躁,愈會有反效果,即使結束的不盡人意,慢慢來,放輕鬆,人生已經夠苦悶的了。

第二天(初級班)
連續第一天的教導,但有更深入的教導怎樣將身體的穢氣排出,並讓學員提出靜坐時的問題。當天仍繼續幫學員開穴,奇妙的是,在練習的同時,一直有人不斷的打嗝,而我只是在靜坐時,會覺得頭暈。

何謂人電學?
人電學是一種快速有效的養生保健方法。簡單的說,就是啟發人們運用簡單的方法,來吸取宇宙無窮的電磁能,與自己體內的電磁能交流,進而強化人體體能。 人體能經強化後,可以疏通氣血經脈,讓身體得到全方位的調理,進而改善體質、減少疾病入侵,提昇免疫系統,讓自己的生命力強盛。 學習者可以經由自己的雙手,來幫助週遭的人與自己,減輕或消除病痛(請參考見證故事),增進身體健康。 由於是將宇宙能與人體能兩者合而為一,修身人電學原來稱作「宇宙人體電能學」,又稱「宇宙電學」,進而簡稱「人電學」。

人電學部落格網址http://blog.roodo.com/heal/archives/cat_5389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