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好想老朋友

這幾天,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一位國中的同班同學,想到國中時我們傻呼呼的樣子,簡直只比流著口水叫媽媽的嬰兒還好點,真的很好笑,想起我們曾是一起上廁所、一起睡覺、一起吃飯、肩併著肩一起混吃等死... 無論做什麼都在一起的那種超級好朋友...


只是畢業後(也可能還沒畢業吧),妳就回到基隆了,時間真的久了,也就不連絡了,一直到現在...如今,各有各的生活了,我只知道七或八年前妳當過幼稚園老師,多的時間就接了很多需要炒熱婚喪喜慶的歌手工作,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這些年來我甚至連妳做甚麼工作都不知道。


現在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濃烈的想起妳來,會不會是懷念過去那種單純的可愛的美好or是因為長大的日子讓人懷有太多恐懼!我問自己...答案還是不知道。而妳能告訴我嗎?...親愛的老朋友...妳能不能陪我聊一聊,能不能抱抱我,能不能對著我用那近乎白痴的笑容面向我,能不能和我一起回到像以前一樣的日子...


很想告訴妳我最近老是犯愁,心情莫名的起伏不定,不清楚自己究竟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常常時而猶豫時而三心兩意...好想大叫、好想哭、好想飛,所以好想妳,因為妳的可愛、妳的善良、妳的單純、妳的無憂無慮...


那麼妳還像從前一樣嗎?希望妳是...這樣我就會在心裡永遠留有一個妳的身影─那樣可愛、那樣善良、那樣單純以及無憂無慮。雖然妳或許永遠也不會知道妳對我的影響是那樣的深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