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出體心慌慌

在一個月黑風很高的日子,一件神秘的事情發生了。Wow,我"半"出體了,媽啊,真太太太不可思議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真實(起雞母皮了),也因為出體伴隨著對死亡的恐懼,所以從那時候到現在都不敢再體驗一次,BUT已成了我之所以為我的一部份。
自從那個事情發生後,我的世界整個大崩潰,以前的準則不再是準則了,想不到從前的囂張成了現在的駑鈍,從前的不顧一切變身溫文柔弱,一切的以前的性情,居然憑空消失了~ 那年我29歲。(ps因為駑鈍跟柔弱才能保有對事事物物開放的心胸嘛。好像又開始囂張了起來捏...)

之所以是"半"出體,是因為靈魂才剛要從身體脫離一半(真真切切的脫體的感受),我卻因為害怕不敢起身,只好回體了。而我也很確定是清醒的,因為靈魂回到身體時,身體仍是振動不已,就很像是能量灌注到身體的那種振動,基本上到現在為止都不曾有過那樣的振動體驗,我也只能用能量的灌注去形容這樣的振動,然而即便振動了好一陣子後,我仍然處在驚訝不敢相信的狀態中,過了好一會,才慢慢恢復鎮定,我記得,那種電流通過般的振動像是要提醒我曾發生過的事似的不斷持續著,直到我相信。於是,我猜想,死亡的時刻該會有那種振動的...

無論出體是不是好的(很多人妄想著出體呢),自此之後,我至少會明白,軀殼的死亡不會是最終的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